标题:一个鼠标的问题~ 作者:windybupt 日期:2006-07-04 17:17 内容:
我想做一个鼠标动作监控的程序,无论鼠标当前在屏幕的任何地方,只要鼠标一移动就能产生响应。 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方法实现。 ps:之前我查了一下坛子上的帖子,关于鼠标的几乎都是在现在的窗体中响应鼠标,但是不见得能在任何位置响应 望达人解惑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