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新人求助】XP下QT4.0如何编译
作者:tom091234
日期:2006-07-04 19:17
内容:
如题。我已经安装了QT4.1.4和MinGW,但是不知道如何编译源代码。谁能告诉我详细的编译和执行步骤?非常感谢。
#1 [XChinux 07-04 20:35]
看置顶帖
#2 [tom091234 07-05 17:55]
我找了,没有找到……
我看《tonkv 的 Qt 4 程序设计指南》上面说先用qmake -project和qmake创建makefile文件,然后再make。但是我输入make给我显示“MinGW32-make”不是内/外部命令,也不是可执行程序。我是用windows的控制台在../qt/bin下面操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