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4翻译的问题
作者:zxxx
日期:2006-07-05 03:20
内容:

用Qt做的菜单如何实现菜单的中英文切换???


#1 [XChinux 07-05 08:58]
Qt Example里面有,你到Qt Demo里找找.
这个问题论坛里问个N遍了都.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