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问一个调用的问题....
作者:snipertheone
日期:2006-07-05 23:38
内容:

我建立两个文件aa.h,aa.cpp,它们作用可以显示一个自定义的对话框,现在我想用另外一个函数cc.cpp调用它,希望用cc.cpp中的一个按钮发出信号,然后显示出自定义的对话框...用connect(radioButton, SIGNAL(toggle()), XX, SLOT(XX))(假设用radiobutton按钮发出一个信号,弹出自定义的对话框)如何设定XX部分,??


#1 [shiroki 07-06 12:33]
假设你的aa文件定义的对话框是class A, 那么cc里应该定义了class A的实例dlgA吧?
cc的界面窗口假设是class C, winC是应用的主窗口, 假设radiobutton是C的一个成员变量。
这样,把dlgA定义成class C的成员变量, class C里定义一个slotA函数作为点击radiobutton的响应函数。 那么在class C的构造函数里调用connect:
connect(radiobutton, SIGNAL(toggle()), this, SLOT(slotA()));
slotA的内容就是把dlgA显示出来
#2 [snipertheone 07-06 14:03]
slotA()里面写什么呢??
#3 [pen315 07-10 10:17]
可以调用系统的函数,就可以调用你的对话框了!
用execlp()函数,你的那个对话框编译完有个可实行的文件吧!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