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求助大侠】 Qt 怎么设计柱状图 ?
作者:neil-wen
日期:2013-04-26 20:12
内容:
大侠们,请问用Qt怎么做出与下图类似的柱状图 柱状图上方有数据显示有类似的例子么?由于学Qt不久 很多都不会 %>_
#1 [jdwx 04-26 20:24]
画柱状图:http://www.qtcn.org/bbs/read-htm-tid-44521.html
#2 [rpdhunter 04-28 22:01]
推荐用qwt库,不过为啥一定要用qt做这个呢?我觉得excel做这个更好
#3 [zmx_zmx_zmx 04-29 07:57]
QWT是你的选择
#4 [neil-wen 05-01 22:22]
引用第2楼rpdhunter于2013-04-28 22:01发表的:
推荐用qwt库,不过为啥一定要用qt做这个呢?我觉得excel做这个更好
因为现在想一个界面系统,都是在QT4 环境下设计的
#5 [neil-wen 05-01 22:23]
引用第3楼zmx_zmx_zmx于2013-04-29 07:57发表的:
QWT是你的选择
不引用qwt 可以吗有没有别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