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为什么我在linux 下编程序总出现段错误?运行可执行文件也不弹出界面?
作者:yangmiao322
日期:2006-07-11 15:53
内容:

为什么我在linux 下编程序总出现段错误?运行可执行文件也不弹出界面?
情高人指教!!


#1 [shiroki 07-11 19:11]
段错误唯一的原因是内存访问错误。 要从指针上检查,看看是不是所有的指针在使用之前都初始化了。
#2 [yangmiao322 07-14 00:04]
谢谢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