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几个QT4的问题.. 求教 作者:fkwcowboy 日期:2006-07-12 13:33 内容:
时间日期控件应该加什么函数才能使它生效啊 我用UI画的,想让它和系统时间一起变化. 还有是不是用UI只能生成父菜单,子对话框和子菜单就都要用代码了啊? 我想在父菜单上按一个按钮在弹出一个对话框或者菜单该怎么做啊?
#1 [XChinux 07-14 22:48] 这个......努力学习吧。 了解一下QMenu和QAction类。多看Qt自带的例子。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