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几个QT4的问题.. 求教
作者:fkwcowboy
日期:2006-07-12 13:33
内容:

时间日期控件应该加什么函数才能使它生效啊 我用UI画的,想让它和系统时间一起变化.
还有是不是用UI只能生成父菜单,子对话框和子菜单就都要用代码了啊?
我想在父菜单上按一个按钮在弹出一个对话框或者菜单该怎么做啊?


#1 [XChinux 07-14 22:48]
这个......努力学习吧。
了解一下QMenu和QAction类。多看Qt自带的例子。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