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有没有人碰到过这种问题,是不是connect()的问题 作者:snipertheone 日期:2006-07-12 15:15 内容:
我在一个主界面上设置了四个radioBUtton按钮,每按一个可以弹出一个对话框,但是奇怪的是,把四个按钮都按了一遍,第二次按其中的任何按钮都没有对话框弹出,也就是每个按钮只能使用一次.....这是怎么回事????
#1 [guyansrg 07-13 19:29] 能不能把代码贴出来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