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关于QT中两个QDialog之间相互调用的问题
作者:luoshe
日期:2006-07-13 10:25
内容:

各位老大,请问在QT中是否可以使得两个QDialog相互调用呢?就是先设两个QDialog,在第1个QDialog中设一个Pushbutton,一按之后第1个QDialog消失,第2个QDialog出现。多谢答复!


#1 [XChinux 07-14 22:45]
把第一个hide了,然后显示第二个。
#2 [luoshe 07-18 15:53]
引用第1楼XChinux于2006-07-14 22:45发表的“”:
把第一个hide了,然后显示第二个。
如何hide呢?在哪里设?是否要自己写hide()?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