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问在kde桌面下怎么运行qt 作者:popo68 日期:2006-07-13 10:56 内容:
请问在kde桌面下怎么运行qt 谢了
#1 [shiroki 07-13 17:52] 晕了, 不明白 qt又不是程序,怎么能运行呢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