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请问在kde桌面下怎么运行qt
作者:popo68
日期:2006-07-13 10:56
内容:

请问在kde桌面下怎么运行qt 谢了


#1 [shiroki 07-13 17:52]
晕了, 不明白
qt又不是程序,怎么能运行呢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