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 t 编程&k de 编程的问题
作者:yangmiao322
日期:2006-07-13 12:31
内容:

我有些搞不懂:
q t 和k de 的关系了
k de 是由QT发展而来的,在QT编程中可以用KDE的类吗?还是两者不能一起用?要使能用的话应该怎么做?
QT编译的话,qmake -project qmake make三步就可以了,那KDE呢?
如果两者不能混用,用哪个便应用程序比较好??


#1 [shiroki 07-13 17:48]
我觉得首先应该明确你自己的需求吧,你想做个什么样的程序呢??
kde和qt可以混用, 但得用兼容的版本。
把kde看成是一个外部的库,自己修改pro文件加上-L和-l -I之类的, 和调用其他外部的库应该没什么区别
#2 [guyansrg 07-13 19:25]
从某种角度上来看,两者是相辅相成的
#3 [yangmiao322 07-13 20:19]
怎样修改pro文件?说具体一点好吗?
拿MAKEFILE文件要修改吗??
#4 [stylev 07-14 01:08]
这书在本论坛就有下载,看完第一章你就明白你提出的全部问题了..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