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请问高手Opensource版本与注册版功能上有区别吗?
作者:icyheart98
日期:2006-07-14 16:08
内容:

我有3.2.3的注册版还有下载的4.1.4版本,我想做一个数据前台操作程序,选那个好些呢


#1 [XChinux 07-15 09:11]
OpenSource版足够了.
#2 [XChinux 07-15 09:15]
开源版和商业版的区别:
1. 源码上基本一致,但开源版缺少一些数据库插件,因为这些插件都是基于特定数据库客户端程序的,很多商业数据库的客户端程序并不是开源的,所以插件就无法开源
2. 收费不同,开源版不收费,商业版根据版本不同,费用不同,一般一个developer license几千美金吧
3. 服务不同,开源版不享受服务,只能到一些开放的maillist和论坛讨论,商业版有一年的技术支持,有问题就直接发给support@trolltech.com,另外商业版中还包括一年的同产品免费下载
4. 协议不同,这个应该是最本质的不同,使用开源版开发需要遵循GPL或者QPL,而使用商业版就没有这个限制,大家可以看看license agreement,原则上只要不开发和Qt竞争的产品就可以了
#3 [shiroki 07-25 00:33]
这个协议不同不是说你开发的产品是不是和qt竞争。
你基于qt GPL版开发的软件必须也遵循GPL发布(开源), 但基于商业版qt则不必。 这是最大的不同
#4 [icyheart98 07-25 09:57]
谢谢你们的答复,有点印象了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