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如何制作一个.desktop配置文件
作者:wuxiuwen
日期:2006-07-19 14:33
内容:

如何制作一个.desktop配置文件?是不是用工具自动生成啊?谢谢!


#1 [fanyu 07-19 15:05]
哪里的.desktop文件,你没有说清楚哟。
#2 [wuxiuwen 07-19 15:26]
我写了一个应用程序,想让它在Qtopia中运行,需要制作一个.desktop的配置文件,并把此文件复制到Qtopia的配置目录下,这样才能在Qtopia中运行我的程序的嘛,我不知道如何制作一个.desktop配置文件,请帮助!
#3 [philipser 07-23 09:26]
用VI建立一个和你的程序名字一样的.desktop文件就可以了,比如你的程序叫textedit,你就建立textedit.desktop,建立在目标板的/opt/qtopia/apps/Applications目录下,程序就放在/opt/qtopia/bin,内容如下:
Name=程序名
Comment=(对程序的描述,在qtopia中点击右键可以看到)
Icon=(qtopia中程序图标名称)
Exec=textedit(/bin目录下程序文件名)
Type=Application
OK,就这些了
#4 [shiroki 07-25 00:26]
FAQ里有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