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哪位大虾能帮助小弟,在windowxp系统下用QT Designer如何编译谢谢了啊
作者:justfish
日期:2006-07-19 18:50
内容:

我用QT Designer设计了一个窗口,保存后是一个.ui文件,初学QT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编译。


#1 [justfish 07-19 18:56]
补充一句我用的是qt4保存后只有一个.ui文件
#2 [fanyu 07-20 09:37]
搜索以前的贴子,有很多人问过这种问题了。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