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2.3中有类似于3.0中的textedit这个控件么?
作者:phenix_yw
日期:2006-07-20 09:50
内容:

最近打算在嵌入式平台上自己写个类似于windows下的串口调试程序,我的开发板的qtopia是1.7,qte是2.3的,qt2.3中没有textedit这个多行编辑框,请问怎么在qt2.3实现一个多行编辑框呢?


#1 [shiroki 07-20 14:28]
qmultilineedit
#2 [phenix_yw 08-06 12:07]
多谢高手指点!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