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怎么操作excel啊
作者:cfy8814064
日期:2014-01-23 18:51
内容:

用什么函数?


#1 [dbzhang800 01-23 19:53]
http://qt-project.org/wiki/Handling_Microsoft_Excel_file_format
#2 [XChinux 01-24 08:24]
读?写?
https://github.com/qtcn/tianchi/blob/master/include/tianchi/file/tcexcelreader.h
https://github.com/qtcn/tianchi/blob/master/include/tianchi/file/tcmsexcel.h
#3 回 楼主(cfy8814064) 的帖子 [一去丶二三里 01-24 09:16]
这里有,比较详细,有图有真相:Qt之操作Excel
包括:
查询设置标题插入工作表(至最后一行)设置工作表名称删除工作表设置单元格内容设置单元格字体(类型、大小、加粗、斜体、下划线、颜色等)设置单元格对齐方式设置单元格高度、宽度设置单元格背景色、边框色合并/拆分单元格清空单元格
等等。。。
#4 回 一去丶二三里 的帖子 [wots 06-22 20:39]
一去丶二三里:这里有,比较详细,有图有真相:Qt之操作Excel
包括:
查询设置标题插入工作表(至最后一行)设置工作表名称删除工作表设置单元格内容设置单元格字体(类型、大小、加粗、斜体、下划线、颜色等)设置单元格 .. (2014-01-24 09:16) 
你好,我是一名QT初学者,现在遇到了一点问题:就是我有两组QVector数据想要输出到新建Excel里,然后在网上找到了你的这篇博文,但是我不知道最开始的步骤是什么,比如需要加什么头文件之类的。我把你那段代码copy过去编译出来的结果就是
error: C1189: #error:Building MFC application with /MD (CRT dll version) requires MFC shared dll version. Please #define _AFXDLL or do not use /MD
是因为没有用mfc的关系吗?不好意思了,可能这是很基础的问题,麻烦您有空能否解答一下呢?
#5 回 wots 的帖子 [wots 06-22 21:04]
wots:你好,我是一名QT初学者,现在遇到了一点问题:就是我有两组QVector数据想要输出到新建Excel里,然后在网上找到了你的这篇博文,但是我不知道最开始的步骤是什么,比如需要加什么头文件之类的。我把你那段代码copy过去编译出来的结果就是
error: C1189: #error:  Buil .. (2016-06-22 20:39) 
sorry,自己捣鼓了一下,好像可以了。。。Qt5的头文件还不一样#include ,打扰啦。。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