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如何在QT里加入自定义的键盘
作者:wuhanzzf
日期:2006-07-21 20:17
内容:

有键盘的驱动,想用在QT里用自定义的键盘实现上移,下移,左移,右移的功能,不知该如何实现?


#1 [fanyuanmail 08-02 08:52]
同问
#2 [skyling2001 08-03 12:01]
参看qt,opengl的例子,很清楚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