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如何在QT里加入自定义的键盘 作者:wuhanzzf 日期:2006-07-21 20:17 内容:
有键盘的驱动,想用在QT里用自定义的键盘实现上移,下移,左移,右移的功能,不知该如何实现?
#1 [fanyuanmail 08-02 08:52] 同问 #2 [skyling2001 08-03 12:01] 参看qt,opengl的例子,很清楚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