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怎样捕获点窗口右上角的x时的的信号?
作者:elechi
日期:2006-07-21 20:19
内容:

我想捕获点窗口右上角的关闭按钮时的信号来做一些其他事情,应该怎么办?先谢谢了。


#1 [XChinux 07-22 01:14]
closeEvent ( QCloseEvent * event )
重新实现下这个函数。进行自己的处理。
#2 [igoo 07-26 17:59]
其实没有x那个信号,我也需要解决这个问题,但是qt感觉处理的不是很好
在closeEvent中emit自己的信号就可以了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