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新手请教qt编程的问题:一般在哪边编辑源代码
作者:bander_xie
日期:2006-07-23 20:41
内容:

我最近在学习在redhat下的qt开发,我装的是qt3,用qtdesigner画界面,但是一般代码不知道在
哪边编写,是在designer生成的ui.h文件中编写,还是在cpp,或.h文件中编写,但是这两个文件
是不是要用qmake命令编译后才生成?请各位高手不吝赐教!


#1 [gothicane 07-24 12:53]
看看QT的demo和example吧
#2 [帝国时代 07-24 14:51]
首先要用UIC把UI文件转化为.H和.CPP文件才行.
#3 [yangmiao322 07-24 17:24]
用什么都可以
但都要qmake -project
#4 [igoo 07-25 10:28]
俺用vs2003继承安装的qt,爽死了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