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教大虾们
作者:hawayi02
日期:2006-07-24 15:33
内容:
请教各位大虾!!!!
我用qt designer设计了一个简单界面,包括几个按钮和标签。
用qmake生成了makefile,make可以正常运行
现在想在这基础上添加按钮的功能,我用uic生成了.cpp和.h文件,想通过修改这两个文件,达到目的
可是我怎么改.cpp和.h文件,make的结果都不变啊,即使是全删了也不变,这是什么原因呢?
我要实现按钮控制标签显示内容的功能,要怎么做呢?
#1 [shiroki 07-25 00:19]
用qmake生成的makefile应该会根据ui文件生成代码吧, 不需要你手工调用uic(手工调了估计也没用上)
最好的用法是从ui生成了一个类A, 你写一个类从A派生,把你的代码放在子类里,这样就不受ui改变的影响了
#2 [hawayi02 07-25 10:40]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