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教高手QT4.1.4连接Oracle数据库(非ODBC)的方法!多谢 作者:icyheart98 日期:2006-07-24 17:59 内容:
请教高手QT4.1.4连接Oracle数据库(非ODBC)的方法!多谢 QT4.1.4没有提供Oracle驱动的源程序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