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请教高手QT4.1.4连接Oracle数据库(非ODBC)的方法!多谢
作者:icyheart98
日期:2006-07-24 17:59
内容:

请教高手QT4.1.4连接Oracle数据库(非ODBC)的方法!多谢
QT4.1.4没有提供Oracle驱动的源程序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