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视频播放器相关问题
作者:天馬行空
日期:2014-03-17 21:13
内容:
我现在在做一个类似QT播放器的软件,希望能得到各位高手的建议。 软件初始启动后,左边或弹出一个窗口,右边是一个主窗口。左边的窗口用来播放flash,avi等文件。右边的窗口通过设置可以将左边的窗口分为2个、4个、8个等显示区域。同时右边的窗口可以对左边每个播放窗口的大小,位置,以及播放的文件进行设置。右边的窗口需要控制开始、暂停、结束。
本人新手,目前对这个软件如何做不是很清楚,希望大家能多提点建议,给点思路,谢谢!
#1 [qxiaoyu718 06-21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