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不规则按钮如何布局?
作者:月汐悲し
日期:2014-03-20 11:18
内容:
Qt中不规则按钮如何布局,使用布局管理器达不到效果,按钮的背景已经mask了
#1 [firerun 03-21 19:20]
帮顶下,觉得挺难弄的,高手快来。
#2 [bingyifeng 03-22 15:58]
自己描画?
#3 [zqxwce007 04-09 20:00]
请问楼主解决了吗?求方法
#4 回 zqxwce007 的帖子 [qazaq408 04-20 14:58]
zqxwce007:请问楼主解决了吗?求方法 (2017-04-09 20:00)
直接用move(x,y)行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