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求QT使用ORACLE的例程
作者:gaoweiwei
日期:2014-03-23 14:40
内容:
书上,没有使用ORACLE 的例子。不会用ORACLE,有没有用过ORACLE的可以发个程序看下ORACLE的连接和查询等基本操作的句子则么写!
#1 [gaoweiwei 03-23 15:08]
求大神帮忙 啊~!~,~
#2 [XChinux 03-26 12:17]
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搞定QOCI即sqldrivers下的oracle插件。这个自己网上查吧,关键是能编译出qsqloci.dll插件来。
另一种,使用ODBC方式连接,参考下面的文章:
http://hi.baidu.com/xchinux/item/5dd91dd578684938e3108f9b
#3 回 XChinux 的帖子 [gaoweiwei 03-26 17:32]
XChinux: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搞定QOCI即sqldrivers下的oracle插件。这个自己网上查吧,关键是能编译出qsqloci.dll插件来。
另一种,使用ODBC方式连接,参考下面的文章:
http://hi.baidu.com/xchinux/item/5dd91dd578684938e3108f9b (2014-03-26 12:17)
驱动已经编译出来了,就是不会在QT 里用SQL 语句对ORACLE 表进行操作...想要点大家写的例子看看
#4 回 gaoweiwei 的帖子 [XChinux 03-29 21:28]
gaoweiwei:驱动已经编译出来了,就是不会在QT 里用SQL 语句对ORACLE 表进行操作...想要点大家写的例子看看 (2014-03-26 17:32)
你是不会 connect呢还是不会写 SQL 语句,
#5 回 XChinux 的帖子 [gaoweiwei 04-02 11:31]
XChinux:你是不会 connect呢还是不会写 SQL 语句, (2014-03-29 21:28)
问题都解决了~看了本oracle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