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请教一个listbox的问题
作者:bander_xie
日期:2006-07-25 17:36
内容:

QListBox控件中每个item项都有一个index,请问当我要创建一个slot时,就是想当鼠标点下去时能得到所选
选项的index值,或能够得到别的能够标志选中的选项也行,请个位不吝赐教,谢谢!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