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提问】怎么样在vc下编译qt程序啊,谢谢 作者:wenrou 日期:2006-07-27 16:10 内容:
现在都是用txt写好,在dos下编译的。。。
#1 [igoo 07-27 16:38] 安装完毕qt之后 在安装一个集成安装的程序,他会给你配置vc的环境 #2 [wenrou 07-27 20:29] 在哪里可以下这个?谢谢-。- #3 [igoo 07-28 09:34] 嘿嘿,那就看你的本事啦. 这种东西只有盗版的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