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求助如何用QT实现调用系统的摄像头拍照???
作者:开开
日期:2014-05-15 21:05
内容:
各位大神,我用的是Qt4.8里面没有QCamera QCameraViewfinderQCameraImageCapture这些类,请问能用什么方法实现调用系统的摄像头拍照呢???求大神指点!!!
#1 [dragon_fly 05-16 16:00]
可以借助opencv
#2 [mercury2010 05-17 14:19]
使用opencv
#3 [cc7829290 05-17 23:15]
http://blog.csdn.net/homechao/article/details/21827425
使用 openCV中的videoinput 还可以设置摄像头图像
#4 [ktl123 09-06 17:59]
本站就有但是不能拍照我已经调试通过 我的是XPMINGW QT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