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请问各位大虾,QT能像VC++一样兼容 c语言吗?
作者:nautilus
日期:2006-07-27 16:30
内容:

请问各位大虾,QT能像VC++一样兼容 c语言吗?


#1 [chwoozy 07-27 18:34]
不知你能不能把具体的总是告诉大家,你这样的提问比较笼,不好回答
按理说Qt是基于C++的,不应该不兼容纯C语言啊?
#2 [nautilus 07-28 08:41]
谢谢楼上的chwoozy能关注我的帖子,我现在要在linux 下 做一个嵌入式的qt界面,来连接一个用c写的程序,这样的话肯定要调用里面的函数,我现在就是不知道要怎样调用,是不是就像C++调用C函数一样能?请指教一下,万分感谢!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