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新手请教文件操作的问题
作者:nanawoaini
日期:2006-07-28 11:10
内容:
各位好!小弟是个学习QT的新手,而且以前写程序都是用c,对c++了解甚少。不久前在linux下编写了一个设备的驱动程序,通过read(),write()进行的对设备的读写,现在想在QT下用控件控制设备的读写,但是我发现Qfile()中的read()和c语言中的读函数不太一样, c中的对有个FILE指针,而QT中没有,请问以下大家该如何操作才能从调用驱动程序中的read()呢,十分感谢!!!!
#1 [nanawoaini 07-29 09:03]
怎么没有人指点一下 阿 !!斑竹大哥给点意见好吗??
#2 [ediwon 07-29 16:24]
Qt的QFile和QTextStream连起来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