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SizeGrip默认不在最右下角
作者:ediwon
日期:2006-07-29 17:07
内容:

我有自己类(主窗口)window
我在main.cpp主函数加入
window *s = new window();
QSizeGrip *si = new QSizeGrip(s);
可是那个QSizeGrip句柄不在右下角,而在中间....
怎么让它永远在窗口的右下角???
谢谢


#1 [ediwon 08-01 01:30]
QsizeGrip::lower();
没用...
#2 [ericguo 08-16 01:13]
照理QSizeGrip应该始终在右下角的,这很可能是一个错误
两个方法可供选择:
添加QStatusBar,它已经自带了QSizeGrip,应该就绕过了这个问题
阅读QSizeGrip源代码,找出这个错误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