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LineEdit中只输入数字的话怎样能实现对每一位分别进行操作?
作者:liuzx
日期:2006-07-31 15:50
内容:

如题! qt3.3.5中:
在QLineEdit中输入一个浮点数,但设计的键盘只有上、下、左、右、加、减、确认、取消8个键,
现在的问题是怎样能实现对这个数字的每一位进行+-操作?
手键盘限制,只能通过左右键进行选择,上下键或者+-键进行操作,现在实现了左右键选择每一位
的问题,但不知怎样更改数字?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