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关于Qt布局
作者:唐门黄老邪
日期:2014-09-21 21:36
内容:

我想实现下面的功能:
一个界面上有一些控件,分别分布在界面的左边和右边
然后左边的控件放在一个QVBoxlayout里面,右边的控件放在另外一个QVBoxLayout里面,
然后这两个layout放在一个QHBoxlayout里面
怎样控制这两个layout的大小
比如我想左边的layout占1/4的面积,右边的占用剩下的面积
谢谢解答啊


#1 [roywillow 09-21 23:06]
印象中是addLayout的时候传递那个strech参数,比如一个是1一个是3
#2 [bluesky0318 04-27 09:33]
这个可以有strech可以修订的,如果用qtcreator就直接可以看到,是个比例值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