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里用什么类去容纳/显示其他类那?
作者:fei04
日期:2006-08-01 11:48
内容:

我想作一个手机界面.
主界面下方有一个简单的菜单,上方显示不同的自定义控件,比如拨号盘,短信界面等.
我设想主界面是一个main-frame类,
这个类要能 显示/隐藏 其他自定义控件.
自定义控件的消息要能通知main-frame.
请问,main-farme和 自定义控件,应该继承那些类?
谢谢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