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如何驱动串口设备
作者:realwerw
日期:2006-08-02 15:27
内容:

QT如何驱动串口设备,比如串口设备有数据发送过来是否可以有事件触发?


#1 [huangjinwang 08-04 19:50]
我目前也在做一个QT的串口程序,交流一下 啊
我用open("/dev/ttyS0",O_RDWR);
write(***);
close(fs);
就是在linux下面一般的操作,这个操作是一个函数,然后由一个按键的clicked来触发,这样可以发送字符到串口,发送完成程序就出错了。收到一个SIG****的信号退出了程序。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2 [huangjinwang 08-05 10:49]
没人顶
自己先顶一下,呵呵
#3 [phenix_yw 08-06 11:54]
QT里没对串口进行封装,所以读串口没有消息触发,我是通过新建一个接收线程来读取串口的
大家有何高招呢?
#4 [realwerw 08-07 14:09]
那你怎么和主进程通信呢?怎么触发主进程的事件处理?
#5 [yangmiao322 08-08 12:12]
用poll或者select函数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