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如何用GDB来debug一个DLL库
作者:bruce1007
日期:2006-08-03 16:42
内容:

我用QT写了一个DLL,现在想用gdb来DEBUG这个DLL库,怎么才能将主程序启动?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