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触摸屏,和键盘的冲突问题
作者:fanyuanmail
日期:2006-08-03 17:39
内容:

qt触摸屏,和键盘的冲突问题
单独的qt键盘,和单独的qt触摸屏是可以使得,但是同时用的话,触摸屏没有反应,
各位大牛帮解答一下吧。


#1 [skyling2001 08-03 21:32]
我也是这个问题,请问大牛们,如果把键盘和触摸屏一起使用,是不是还要修改什么文件?谢谢!
#2 [fanyuanmail 08-04 09:31]
怎么没有人回答啊?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