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触摸屏,和键盘的冲突问题 作者:fanyuanmail 日期:2006-08-03 17:39 内容:
qt触摸屏,和键盘的冲突问题 单独的qt键盘,和单独的qt触摸屏是可以使得,但是同时用的话,触摸屏没有反应, 各位大牛帮解答一下吧。
#1 [skyling2001 08-03 21:32] 我也是这个问题,请问大牛们,如果把键盘和触摸屏一起使用,是不是还要修改什么文件?谢谢! #2 [fanyuanmail 08-04 09:31] 怎么没有人回答啊?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