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谁能解释下QT3D跟QtOpengl的关系的?
作者:课件clear
日期:2015-07-16 10:48
内容:
下载了最新版本的QT5.5,上边有QT3D。但是我看到QT3D中都是一些现成的图形类,没有像Opengl一样支持画线画点之类的函数。请高手告诉下QT3D中类似Opengl这样单独画线画点的函数在哪可以找到?
#1 [彩阳 07-17 18:42]
画点和线的,可以使用Qt Canvas3D,Qt 3D则是更高层的渲染引擎。
#2 回 彩阳 的帖子 [兵317 01-10 09:33]
彩阳:画点和线的,可以使用Qt Canvas3D,Qt 3D则是更高层的渲染引擎。 (2015-07-17 18:42)
Qt3D里面用来加载解析显示3D模型好像是QWindow这个类,请问有没有其他的类也可以用呢?因为QWidget+QWindow在嵌入式平台(imx6)上会报错,说是eglfs插件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