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5.5.0 WebEngine 为什么不能在XP下运行
作者:hats1987
日期:2015-08-18 16:32
内容:
我用VC2013编译了5.5.0的Qt WebEngine,做了一个使用WebEngine的例子,link.exe 参数已设置为/SUBSYSTEM:WINDOWS,5.01。
程序在WindowsXP下能运行,但是在打开QWebEngineView时就卡那了,为什么啊?难道Qt WebEngine在XP下无法运行吗?为什么chromium 46版本都可以在XP下运行呢?
#1 [yanwuyue 08-18 19:11]
..........................
#2 [liulin188 08-18 23:50]
楼主是静态编译?
#3 [hats1987 08-19 09:13]
No,动态编译
#4 [realfan 08-19 11:18]
一般VS2013编译的程序不能在WinXp下运行。
Qt WebEngin在Windows下,一定要VS2013编译。
所以生成的程序也就不能用在XP下。
#5 [hats1987 08-21 08:40]
WebEngine 可以在WinXP下运行,不是说VC2013编译的程序就没法在XP下运行,是因为WebEngine包装Chromium时的代码有问题导致在XP下运行时会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