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摄氏温度符号℃如何正常显示?
作者:风雨无名氏
日期:2015-09-09 16:32
内容:
在使用QT Creator 5.5开发,但是LineEdit上不能正常显示摄氏温度符号℃,一直显示为?C, 由于是刚接触QT,才疏学浅,求指点。
#1 [rophie 09-09 17:19]
可以啊
#2 [stlcours 10-20 16:40]
全部使用UTF8编码,包括文件也要存成UTF8编码
#3 [bluesky0318 07-14 10:16]
忘记了,貌似确实是编码的问题,有碰到过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