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请问如何用键盘调出菜单
作者:wuhanzzf
日期:2006-08-06 14:53
内容:

我做了一个9个按键的键盘,现在能够实现上,下,左,右,回车,退出的功能,但是进入QTOPIA的应用程序后,如何调出该应用程序的菜单呢?我定义了QT_Menu,可是这个好象是PHONE才支持的?不知道在PDA版本里的QKEYBOARD_QWS.CPP里应该定义什么才能实现菜单功能?我用的是QTOPIA-FREE-2.2.0,向高手请教!!!!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