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求助:满二叉树的实现【问题已解决】
作者:unitcode
日期:2016-01-26 11:13
内容:

数据结构没有学好,现在紧急需要使用到,也来不及重新学习了,所以向大家求助。
需求描述:
1.左孩子、右孩子、root节点,由多张表描述。每张表已经固定root节点的左、右孩子了。
2.现在最主要的需求就是:构建这棵满二叉树。
3.打算使用Graphics View Framework来进行绘制,绘制的大体思路已有。

请各位不惜赐教!
先谢谢各位了!


#1 [unitcode 01-26 20:13]
没人帮助啊!
#2 [彩阳 01-31 11:32]
按照树的中序遍历方法,依次存放新的数据即可。
#3 回 彩阳 的帖子 [unitcode 01-31 23:33]
彩阳:按照树的中序遍历方法,依次存放新的数据即可。 (2016-01-31 11:32) 
自己已经搞定!
我是通过QQueue,然后分别添加左右节点。
谢谢你的回复!
#4 [unitcode 01-31 23:34]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