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如何打印PDF文件?
作者:snowseya
日期:2016-01-29 15:52
内容:
在QT中如何将一个PDF文件通过打印机打印出来?
#1 [彩阳 01-31 11:30]
什么操作系统?
似乎有些操作系统有直接打印到pdf的选项。
#2 回 彩阳 的帖子 [ysu533 02-16 11:43]
彩阳:什么操作系统?
似乎有些操作系统有直接打印到pdf的选项。(2016-01-31 11:30)
他说的是把现成的 PDF 通过打印机打印到纸上的意思吧?
#3 [XChinux 02-16 18:14]
用PDF的activex控件来调用接口打印。
#4 回 XChinux 的帖子 [seahouse 02-22 14:37]
XChinux:用PDF的activex控件来调用接口打印。 (2016-02-16 18:14)
是阅读器的activex对象接口吧?
我之前是用第三方源码,先把pdf按页面转成图片,然后打印出来的。可能这个不是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