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TextEdit的初始字体如何设置?
作者:liaopifan
日期:2016-02-01 14:36
内容:

同志们问个问题:我在做记事本程序,感觉默认字体太小了,但textEdit的初始字体怎么设置啊。。。找不到方法啊.


#1 [liaopifan 02-01 15:33]
ui->textEdit->setFontPointSize(12);
我用这个代码只能设置刚开始的字体是什么,但我把这段文本删除后,再打字,又变成了默认的9号字体。
有没有什么办法把默认的字号改一改?
#2 [liaopifan 02-01 16:30]
上源码~
#3 [liaopifan 02-01 16:31]
源码在三楼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