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托盘图标怎么在UBUNTU14.04里显示
作者:oscareee888
日期:2016-02-02 11:26
内容:
如题,用QSystemTrayIcon 在ubuntu下显示不出来(12.04下用root运行可以显示),查资料说14.04用的技术是AppIndicator,网上的例子也是GTK+AppIndicator写的,用QT怎么才能解决托盘图标显示这个问题?
#1 [roywillow 02-03 21:51]
我隐约记得ubuntu用了白名单机制?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