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把子进程嵌入到主进程里的问题
作者:zhang2349
日期:2016-02-04 09:29
内容:
有人用过QWinHost吗?
如果在同一个进程里创建HWND, 然后setWindow,一切正常。
但是我在子进程创建HWND,然后在主进程里setWindow,界面直接最大化或者恢复是正常的,在窗口的时候,用鼠标点击拖动改变窗口大小的时候,就不正常了,只能拖动一点点,然后就卡住了。
应该怎么解决呢?
#1 [zhang2349 02-04 12:20]
QWinHost resize时把SetWindowPos的最后一个参数 改成异步的 就正常了
现在主程序关闭时 子程序就卡住 报
External WM_DESTROY received forQWidgetWindow(0x248c788, name = "WidgetWindow") , parent:QObject(0x0), transient parent:QObject(0x0)
这个要怎么处理
#2 [stlcours 02-04 21:04]
后一个问题,先解除父子关系,再分别销毁。
前一个问题稍微复杂一点,我觉得是子进程对WM_SIZE做了处理,因此你无法随心所欲的改变它的大小。怎么处理?用父进程去HOOK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