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setMouseTracking 移动鼠标 只在本窗口有效
作者:myyoux
日期:2016-02-16 01:05
内容:
setMouseTracking 移动鼠标 只在本窗口有效,要 本窗口 外也有效 应该怎么做, 谢谢
#1 [z609932088 02-16 08:19]
使用全局坐标了??
#2 回 z609932088 的帖子 [myyoux 02-16 11:15]
z609932088:使用全局坐标了??(2016-02-16 08:19)嬀/color]
想取全局鼠标位置,从主窗口按下鼠标 移动到窗口外 可以,直接在窗口外 ,应该怎么做.
#3 [z609932088 02-16 11:31]
没有弄过,这个应该不简单了,没有遇到过这种需求,还希望楼主解决了,分享一下
#4 [ysu533 02-16 11:39]
installEventFiilter 即可, 不过你的程序要做什么? 一般有别的方案.
#5 回 ysu533 的帖子 [myyoux 02-16 11:57]
ysu533:installEventFiilter 即可, 不过你的程序要做什么? 一般有别的方案.(2016-02-16 11:39)嬀/color]
谢谢, 等等看看 installEventFiilter
MouseEvent, 教程代码 ,取全屏鼠标位置 要坐窗口按下鼠标,拖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