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为什么我使用OpenCV中打开摄像头,QT就直接异常结束
作者:新手崛起
日期:2016-02-17 15:10
内容:

这是打开这个摄像头,只要调用这个函数就直接异常终止各位大神,怎么解决啊!


#1 [yanwuyue 02-18 21:00]
为什么不用opencv的C++接口cv::VideoCapture cap;
#2 回 yanwuyue 的帖子 [新手崛起 02-19 17:59]
yanwuyue:为什么不用opencv的C++接口cv::VideoCapture cap; (2016-02-18 21:00) 
我已经解决了,路径的问题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