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新人请教大神们一个关于串口通信的问题
作者:lychee_fly
日期:2016-03-10 14:25
内容:

本人刚开始接触QT,用qt5.3写了一个串口接收的程序(利用QT5自带的串口库),使用connect(qsp, SIGNAL(readyRead()), this, SLOT(ReceiveData())); 通过函数ReceiveData()读取串口数据,正常情况是读取串口数据没问题的,但是我拖拉住窗口的时候,串口接收就不执行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拖拉窗口的时候占用CPU导致串口的接收函数readyRead()不触发,请问一下大神们这种情况该如何让我拖拉窗口的时候串口数据接收任然运行呢?


#1 [xzp21st 03-11 11:39]
把串口接收放在子线程试试
#2 [qdhqf 08-20 15:09]
楼主解决这个问题了吗?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