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如何在QTableWidget上画线
作者:nobodycp
日期:2016-03-16 11:03
内容:
如上图所示,随鼠标点击连线。尝试重载了paintEvent函数,画出的线显示不出来。随鼠标点击单元的中心位置怎么样确定呢?
#1 [kimtaikee 03-16 15:47]
你要重载的是viewport的paintEvent函数才能显示出来。
#2 [nobodycp 03-17 19:29]
QPainter painter(this->viewport())
这样写后画的线能显示出来了,但是滑动滚动条,viewport里的坐标变动了,会画出很多条线。
像下图这样本来应该只有上面一条线,动下滚动条就出来下面一条线。
求助坐标的问题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