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求助:QGraphicsView打印问题
作者:unitcode
日期:2016-03-17 16:18
内容:

重写了QGraphicsView类,并添加了打印相关的功能(使用QGraphicsView::render()或QGraphicsScene::render())。
现在遇到的问题是:要么打印什么都没有,要么打印出来的东西太小了,根本就看不见。如图所示:
需打印的视图:

打印出来的效果:(要么很小,看不清,要么就是空白)

代码: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